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我們教室門口,你會看見門上掛着“文明班級”牌,黃色的班徽旁寫着“六六中隊”。當你懷着好奇心走進教室的時候,你會發現世界的一大奇觀。  

  “嘻刷刷,嘻刷刷,讀讀!”一個“瘋子”站在講台上唱歌,原來是開始早讀啦!一定把你嚇到了吧!這麼別具一格的開場戲曲。那邊正在打一場口水大戰呢!”“喂!憑啥子把我的名字記上去?”“明知故問,你和同桌說話了!”“那為什麼不寫她的名字?”“你管得着,就寫你的名字!”紀律委員大搖大擺地走了,那位同學滿肚子怨氣,嘟囔了一句:“太平洋的警察——管得寬!哼!神氣什麼!”把嘴巴都氣歪了!別怕,別怕,來點“好人”吧!  

  “勞動委員,你給花澆水了嗎?都要乾死了!”羅*氣勢凶凶地大吼,她一定在心疼那盆快要開了的君子蘭吧!勞動委員高聲應答:“嘿,澆了的!”羅*二話不說,拿起水壺就開始澆水。愛護集體財務!是個好樣的!而勞動委員呢,一下子跑過來:“我來,我來!”他生怕大家揭發他。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現在,我帶你去玩一把!你的智力要高一點哦! 

  “從前有一隻老虎,老虎前面是獅子,獅子前面是猴子,猴子前面是小鳥,請問老虎後面是什麼?”陳**洋洋得意:“猜啊!猜啊!”大家抓耳撓腮,左顧右盼,就是猜不出來。“公布正確答案:蟲!”“為什麼呢?”大家疑惑極了。“蟲前有隻老虎嗎!嘿嘿!”大家均大跌眼鏡!怎麼會有這種人?看了這些,你一定以為我們班成績很糟吧!大錯特錯!  

  我們班的紀律很好。在考場上,連同學吹橡皮灰都聽得見;我們班的學習氣氛可濃了,有好多的同學都愛看書;我們班同學的數學,語文成績都很好,每次考試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很多的老師都喜歡我們呢!可是我們也有表現不好的時候,星期五做操被點名了,老師罰我們做操,不過我們還是心服口服的!大家都想,以後一定要認真! 

  這就是千奇百怪的六年級六班!在孫老師和梁老師的帶領下,浩浩蕩蕩地前進着!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