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天氣晴  

  爸爸去北京出差好幾天了,我特別想念他。今天爸爸終於回來了,我真是有驚喜又興奮。 爸爸從北京給我帶回許多禮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爸爸的一張照片。 

  照片的右上方爸爸站在八達嶺上正在神氣十足的向我們招手,那樣子好像特別自豪地告訴我們:“我登上萬里長城了!”右下方是爸爸的簽名留念。照片的左邊是八達嶺的全貌,由此可以看出到八達嶺來遊覽的人可真不少啊!可謂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照片的左上方還有偉大領袖毛澤東的題詞:不到長城非好漢!照片的反面是萬里長城的全景,你看,那古老的城牆隨着群山萬壑綿延伸展,跌宕起伏,宛如橫亘在華夏大地上的灰色巨龍,綿延起伏上萬里,多麼雄偉壯觀啊!上面還有鄧小平爺爺的題詞:愛我中華,修我長城.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我一定好好保存,等到有一天我登上萬里長城了,也要 

.照一張這樣的照片,和爸爸比一比看看誰更神氣.一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