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水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 水 飄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田煒楠

  指導老師

  寧桂蘭 

  今天,我和哥哥、表叔來到聞名已久的金馬湖。正好,今天天氣晴朗,水溫還並不是很冷,湖水清澈見底。“我們來打水飄吧!”我早已按捺不住我這顆激動已久的心。看着這波濤洶湧的水流,我暗暗高興“真是天助我也,呵呵!”“趕快,田瑋楠!”哥哥提醒着我。這時只見表叔慢慢地彎下腰,身體傾斜,胳膊形成直角狀,閉下右眼,瞄準着他的目標。“呵!”表叔大聲的吼道。他的“飛蝶”剛剛飄了一下,彷彿晴蜓點水,又躍起來,猶如一隻金黃的鳳凰在湖面滑行。“一、二、三、四、五,表叔你好厲害哦!”我羨慕的雙眼放光。“切,我還會那!”老哥不服氣地說。可惜老哥的技術太爛了,一個也沒有飄起就永遠的沉沒於湖底了。“算了,還是找塊石頭繼續打吧!”我邊說邊尋找着石頭。這時你肯定會疑惑:金馬湖邊不是有很多石頭嗎?隨便找一個算了。那你就錯了,打水飄的石頭必須要扁,而且還要左右平衡。說曹操,曹操到,一塊這樣的石頭出現於我的面前,我趕忙撿起來,生怕有人搶我的。我又回復着表叔的動作,“飛!”一聲令下,小石片就這樣飛出去了。“耶!三個!”我興奮地大叫。我左蹦右跳,這對於我這個初顯身手的選手是一個莫大的鼓勵,我趁熱打鐵,又飛了幾個出去,全部飛得都不低於三個。正當我們玩得盡興的時候,舅婆叫我們回去。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金馬湖。

  再見!金馬湖,再見!快樂的打水飄!

您正在瀏覽: 打水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