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天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天堂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夜晚,我完成了最後一道作業題,疲倦地趴在書桌上睡著了。 

  在朦朧中,我好像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突然,一隻喜鵲開口對我說:“恭喜!你有幸來參觀2030年的世界!現在您在您的房間,等會兒,我將帶您去以下幾個地點:海洋、果園、公園。”噢,這兒原來是2030年的世界啊!

  

  說完,“嗖”的一聲,我就到了海洋,只見這裡的海洋里沒有一點垃圾,遠遠望去,是一片蔚藍,我想,如果是一位畫家的傑作,那那位畫家可真了不起!“這應該是人類要建設美麗地球的第一步!以前,這裡有很多的垃圾,水裡沒有一條小魚,沒有一隻小蝦,但經過人類的努力,這裡的小魚、小蝦多了,水也變得清澈了。這裡又重新變成了美麗的地方。” 

  接着我們又去了果園,只見那裡在摘果子的不是大汗淋漓的農民,而是動作敏捷的果園機器人。 

  “這些花和果子可以隨便吃!你嘗嘗吧!”我伸手摘了一朵花,放在嘴裡嚼了嚼,嗯,真甜!奇怪的是,我吃完後過了0.5秒,它又重新長出來了,啊,真是吃不完的美味食品!“您再嘗嘗果子吧!”我又伸手摘了一個果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嗯,不錯! 

  最後,我們又來到公園, “來!跟我一起去參觀吧!”喜鵲說。 

  走進由餅乾搭成公園大門,天空中飄着一團團棉花糖雲,腳下踩着海綿般的蛋糕,還塗有草莓奶油,走上巧克力石板路,扶着草莓餅乾做的圓柱欄杆,欣賞着奇花異草——草是用奶油做的,花朵是用不同的蜜汁滴成的。“啊,真美呀!”我感慨地說。 

  然後我們回到了房間,喜鵲高興地說:“只要您不把今晚的事告訴別人,今後您還有機會可以參觀!”“嗯,我一定會幫你保密的!”…… 

  清晨,一縷陽光照進了我家的窗口,樹上的鳥兒在歡快的歌唱。啊,2030的世界是我的夢中天堂,我多麼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要醒!

您正在瀏覽: 夢中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