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由於下雨,所以天氣一下子冷了許多,從未間斷過。我認真做完作業后,聽到“通通通”的敲門聲。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好夥伴東東來我家玩電腦。 

  開始玩了,一切都很正常。每隔十分鐘,我們換一次“崗”。正當東東“站崗”時,電腦中的敵軍大舉進攻,我連忙調集所有部隊,保衛“世界奇觀”。可敵軍太強大了,我軍寡不敵眾,我大叫:“不好!”東東急忙來到電腦前。就在這時,我聽到樓梯上傳來了腳步聲,我叫道:“我爸爸回來了!”說完就不顧程序不程序,一下關掉了電源,蒙上了蓋布,然後跳到寫字檯前,寫起作業來。東東抓起一本書,裝模作樣地看起來。我坐在寫字檯前,只覺得心在“咚咚”地跳,拿着筆的手在微微發抖,耳朵警惕地聽着門外的動靜,咦,沒有鑰匙插鎖的響聲,腳步向四樓上去了......我繃緊的心頓時鬆了下來,吁了一口氣,喊道:“警報解除,我們繼續玩吧!” 

  大家又來到電腦前,東東說:“真是虛驚一場。” 

  我重新啟動計算機,屏幕上卻漆黑一片。朋友,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如果你也是一個小電腦迷,那麼你一定知道--死機了。 

  我可怎麼向爸爸交代呀! 

  通過這次教訓,以後玩電腦可得小心了,否則後果會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