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25年,我已經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發明出許多東西,比如會飛的滑板,達到一定的速度會飛起來,在空中不會掉下來,只要駕駛者說停下就會停,安全着陸;會飛的房子,綜合戰鬥機……

  有一天,我正在實驗室里發明能穿越時空的機器。突然,一陣強光把我吸了進去。我的頭很暈,眼睛只能影影約約看到一些東西,前面好像是出口。我到了出口,掉了下去。等我醒來的時候,一群穿着奇怪的衣服的人看着我,我害怕的問他們:“這是哪兒?我怎麼會在這兒?”有個人對我說:“這是3208年,你怎麼會來到這兒這個問題你應該知道。”說完,他們便消失了。我爬起來,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個超大的飛船在我面前,上面伸下來一個大梯子,有幾個不明生物下來對我說:“你是1000多年前的人類吧?”我說:“嗯。”他笑着對我說:“我們是1000年以後的人類,經過不斷進化,我們已經比外星人還要聰明。”我說:“我怎樣才能回去?”他笑着對我說:“在我身後有一個大機器,可以穿越時空,你只要站在當中,按下紅色按鈕,輸入要去的時代,10秒鐘后,你已經在你的世界了。“我站在機器中間,按下了紅色按鈕,輸入2025年,一陣強光把我吸了進去,我回到了我的世界。

  從那以後,我一直更加不斷發明可以穿越時空的機器,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六年級:劉宇航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