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800年,科技已經達到頂級。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飛在天空的汽車飛船、機械化的房子、千奇百怪的高科技產品……然而,因為有了這些高科技,人類不再走路了,人類不再思考了,慢慢得我們逐漸退化,現在我們不能走路了,只能在代替行走的活動艙里度過。現在,我們逐漸面臨消失的危險。拯救地球部隊派出唯一還能走路的我前去使用時光機器穿越到2012年去告訴人們788年後將會怎麼樣,來讓全國人民開始不用工具,盡量少製作出一些讓人們逐漸變懶的機器。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穿越,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2012年。此刻,我被這一年的生活所迷住了:沒有了飛在天空的汽車飛船、沒有了機械化的房子、沒有了千奇百怪的高科技產品……而且人們都在走路,好像要去一個好地方。我原本以為不會有2800年的東西,所以在這美好的地方住上一天。可是,第二天醒來,一切都不一樣了:有了飛在天空的汽車飛船、機械化的房子、千奇百怪的高科技產品……哎呀!這不和2800年一樣了嗎!經過調查原來在昨天新聞播報了一個新聞:在昨天我國科學家成功已經發明了高科技產品,在今天這些產品正式開放,歡迎大家購買。原來人們匆匆忙忙去一個地方就是這呀!不行必須挽救!

  我詢問了當地的人們,知道了總統是胡錦濤爺爺在天安門廣場。我很快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啊,這真大!我終於見到了總統胡錦濤爺爺。我向他說明了來意,可是他半信半疑。當我拿出我們新產品飛翔翅膀時胡錦濤爺爺才相信。立刻讓全國人民多行走,讓科學家少做這些破壞人們的發明。

  經過了這個冒險,我拯救了2800年的地球。當長官問我有什麼願望時,我說:“我想去2012年的地球,那太美了”長官同意了。我為什麼要去2012年地球?以為我愛2012年的地球!

  六年級:施帛旭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