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樂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樂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有個女孩叫“敏”,她從小失明,為此她的生父母把她丟棄了。

  但是,天並沒有絕她,她被一位音樂家收養了,並且親手把她養大,又改名叫她“妮風”。

  “妮風”很聽活,十八歲時,她喜歡上了一個大她兩歲的一個叫“傑克”男孩,於是,他們相愛了。但是正當他們相處的水深火熱時,一件極為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音樂家被人謀殺至死,而最大嫌疑人,就是“傑克”。

  後來,當“妮風”聽到的消息,讓她如五雷隆頂:傑克在警察與心理醫生的開導下,“傑克”因為音樂家不充許他和“妮風”結婚,才出手殺了音樂家。“妮風”最後離開了“傑克”……

  很快的,她又尋到了另一個愛人:“麥克”,並很快的結了婚,有了小孩。

  一天晚上,“妮風”和女兒“珍”兩個人獨自在家。一群歹徒閉近來,“妮風”為了救女兒,被歹徒刺成重傷,之後被送進了醫院……

  “妮風”很快的因搶救無效死亡,可是當“麥克”準備將她下葬時,奇迹發生了:“妮風”動了起來,從小失明的眼睛也奇迹般的睜開了,這是上天給她在下葬時,給她一雙眼睛,讓她看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她生活的世界與她的愛人與孩子……

  六年級:范淇淇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樂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