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鱷魚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鱷魚公園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全校師生乘車去鱷魚公園遊玩。一路上,大家興奮不已: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悄悄地談着去了鱷魚公園會怎樣開心,還有的在說笑話。

  到了鱷魚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鱷魚先生的塑像,它戴着一副眼鏡,穿着一套西裝,拄着拐杖,臉上露出和藹的笑容,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進了鱷魚公園,我們第一眼看到的是世界鱷魚王躺在一個在帳篷里,堅硬的玻璃在四周擋着。透過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鱷魚的眼睛像孫悟空一樣金光閃閃,尾巴硬硬的,像打仗時身上的黑色外衣。這位鱷魚王安靜地躺着,從不到旁邊的水裡去。我們觀察了很久,仍然不見鱷魚動過。一會兒,許多同學說它是死的,一位工作人員走過來對我們說:“如果你們不大聲喧嘩,鱷魚就敢動一動,你們可別認為鱷魚的膽子很大,其實鱷魚也怕人類。”我們馬上安靜下來,不再大聲說話,一會兒,鱷魚王果然左動動,右動動,像一隻笨熊,可愛極了。

  鱷魚公園有許多好玩的項目:海獅表演、鱷魚劇場、鱷魚島、鱷魚先生教你抓鱷魚、驚奇瓜果園、世界鱷魚王、鱷魚長廊、科普廳、動物家園……

  最有趣的是海獅表演。伴隨着悠揚的歌聲,海獅各就各位,旁邊的主持開始介紹它們:第一位與第二位是漂亮的小姐,第三位是英俊的先生。接着,第一位小姐在原位繞呼拉圈和學人走路,它隨着音樂一步一步地走着,走路的樣子真像一隻企鵝,手還在不停地擺動着。觀眾席上所有的人哈哈大笑。第二位小姐鑽入水中跳水上芭蕾,只見它隨着音樂的速度,像一條波浪線一樣一上一下地向前游,返回來時,它遊了一會兒,突然一個翻身,真像一個在台上跳芭蕾的演員,表演完后,觀眾席上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第一位小姐也在鼓掌。咦,那位先生到哪裡去了,原來那位先生要送花給第二位小姐,第二位小姐接過花害羞地低下了頭。第三位先生表演的是頂球。只見先生鑽入水中,不一會兒從水中跳出,把球高高頂起,觀眾再一次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兩位小姐也向先生鼓掌。表演完后,我和海獅們告別,海獅們似乎聽懂了,也向我招了招手。

  天色不早了,在老師再三的催促下,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鱷魚公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鱷魚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鱷魚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