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情的成與敗,往往一些不起眼的小事會對最後的結果產生很大的影響。細節往往決定成敗,如果想要成功,那麼就一定要注意細節。 

  為什麼蘋果會從樹上掉下來呢?牛頓因此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為什麼水燒開了之後,水壺的蓋子會跳起來呢?瓦特因此發明了蒸汽機……這一些事情在我們眼裡是再也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而那些科學家卻能在其中發現許多不被我們所知道的細節。那些偉大的發明與發現,那一個不是他們認真地觀察生活中的細節而發現的呢?同樣一件事,給不同的人看,他們會發現不同的細節。生活中的細節無處不在。一個善於發現細節的人,才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細小的事情往往發揮着重大的作用,一個細節,可以使你走向自己的目的地,也可以使你飽受失敗的痛苦。每一件事情都是由無數個小的細節組成的,每一個都很重要。就好比是一條鐵鏈,有無數節鐵環組成,每一節都很重要,其中的哪一部分斷了,整條就都沒用了。 

  就像我平時常常不注意一些細節。比如說數學題目的過程我就常常只寫其中的一部分,把另一些給漏掉。格式常常不規範。這一些細節我在寫的時候並不在意他們,也沒有發現他們,但是等老師改出來之後,變要後悔了。 

  但是想要做到重視細節並不是很簡單的,需要你每時每刻都要注意着,因為細節不會擺在你的眼前,需要你去尋找並發現他們。 

  每一個發現細節,都會成為你將來成功的鋪墊;每注意一個細節,都會使你的成功多一分希望。每當你用心地去發現他們時,你都會有驚喜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