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螃蟹

  四年級暑假,我和媽媽來到了山水之城——鎮巴縣,探望當兵的爸爸。聽爸爸說,鎮巴的孩子假期經常下河捉螃蟹玩。我迫不及待地也想去。

  於是,在一天下午。我們拿上“作戰工具”:水桶、手套、塑料袋等便出發了。

  鎮巴的山雄偉,水清綠,可我顧不得欣賞。到了小河邊,我便飛一般跑過去,脫下涼鞋、扁起褲子、戴上手套、提上水桶直奔河裡。河水冰涼,我無暇享受。我小心翼翼地翻動起了大小石頭,目不轉睛地盯着每一個石頭的下面,生怕到手的螃蟹逃走了。可半個小時過去了,我一無所獲,我像一個泄了氣的氣球,絕望極了。多虧爸爸一直在旁邊鼓勵我,我才沒有放棄。正在這時,我發現了自己所搬開的青石頭下面,有一個手掌大的東西,深灰顏色,同時還在揮舞着它的雙鉗向我示意:“這是我的地盤”!“爸爸,螃蟹”,我激動地大喊道,“抓住它的背,快點”。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活捉了第一個戰利品。高興地跳了起來,還差點摔倒水裡。這時雖然大汗淋漓,可我早已把“熱”拋於腦後。現在我是信心倍增,兩個、三個、四個……一個下午,我和爸爸捉了近一桶的螃蟹。

  夕陽西下,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小河。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