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螃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假中的一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船到泯江河的對岸去玩。

  剛下船,我們就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捉螃蟹。一個個張牙舞爪的螃蟹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於是,我們也找來一個口袋,準備捉螃蟹。

  我一一搬開幾塊小石頭,運氣真不好,一隻螃蟹也沒有!爸爸搬開一塊大石頭,哇,好大的螃蟹!我真想馬上把它捉到口袋裡。可是,我剛一伸手,看着它搖擺着一對像鉗子一樣的爪子,好象在向我示威,我又害怕了,實在不敢捉。於是,我只好趕快叫媽媽來捉。這樣,我們終於捉到一隻螃蟹了。

  後來,我們沿着河邊邊走邊捉螃蟹,不一會兒,我準備的口袋就被螃蟹裝得滿滿的了。看着這麼多肥大的螃蟹,我心裡充滿了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