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秘密的世界是空虛的、無趣的。我們每個人都有秘密,可能是令人高興的,可能是令人悲傷的,可能是令人憐憫的,可能是令人害羞的。我和大家一樣,也有一個秘密,今天我想把它說出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爸爸媽媽都到奶奶家走親戚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無聊的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節目,看着看着我覺得太無聊了,就拿起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去找小朋友打羽毛球了。

  我們在操場上玩了幾個小時,都累得大汗淋漓,就都回家歇着了。正當我走到家門口時,我習慣性的摸了摸媽媽在門前種的玫瑰花。不摸還好,這一摸可壞了。由於我剛打完羽毛球,累得很,手不由自主地往下垂了一下,這一垂就打到了花朵上。只見花朵順着我打的方向掉在了地上,可這在我得心裡卻像是被扎了一下,我想:“完了,完了,這下可完了!”

  正在我愣住的一瞬間,我的腦海閃過了一個念頭:“藏起來,趕快藏起來。”於是我拾起花朵,迅速地將花朵藏在了桌子旮旯里,然後躺在床上假裝若無其事的看電視,可是我一着急竟忘了把花盆藏起來。

  “咚咚咚”,媽媽的腳步聲轉到了我的耳膜上,我的心突然一震,可一會兒又恢復了平靜。媽媽來了,我緊張的不能再緊張了,可表面看起來倒是平靜。突然,媽媽大喊一聲:“我的花怎麼了?”然後將目光轉向了我,問我:“是不是你乾的?”我的心砰砰直跳,怯怯地說:“不是。”媽媽又說:“不是你是誰?”我說:“反正不是我。”於是媽媽開始尋找證據。我的目光緊緊的盯着那個藏着花的旮旯,於是媽媽就順着我的目光找到了花。然後問:“這是什麼?”我被嚇得說不出話來。後來,大家應該猜出來了。

  而今,我把這個秘密說出來,只想讓媽媽原諒我,向媽媽說一聲:“媽媽,對不起。”

  六年級:張爾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