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干過許多滑稽可笑而又自鳴得意的事情。但是,由於自己的“道行”不深,結果事情剛剛開始,就被大人們戳穿了老底。可惟獨有一件事不僅令我記憶猶新,而且這個“秘密”至今也未被發現。看在你們是我朋友的份上,就和你們說說吧。

  我清楚地記得,這件事情發生在二年級放暑假的時候。一天,媽媽帶我去看望姥爺,順便給姥爺帶了一瓶色澤鮮紅、包裝精美的葡萄酒。我想這瓶葡萄酒肯定香醇無比、美若瓊漿,要是能親自嘗上一口,那該有多美啊!想着想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於是,我和媽媽小聲商量:“讓我喝一口吧!”可是媽媽不讓我喝,說酒是用來孝敬姥爺的,同時警告小孩子是不能喝酒的。下午,媽媽坐車回家了,姥爺將這瓶葡萄酒打開喝了幾口之後就下地幹活去了。我想:這不是天賜良機嗎?於是我就趁機取下酒瓶,打開蓋子,迫不及待的抿了一小口,哎呀!你還別說,這酒真的很好喝!我忍不住又喝了幾口。正當我回味無窮的時候,忽然想到如果姥爺發現我偷喝了他的酒該如何是好呀?

  在百感交集的時候,我忽然心生一計。我把保溫瓶取下來,往葡萄酒瓶里倒了一些白開水,把酒水又恢復到原來的位置,然後又把水瓶和酒瓶放回各自的位置。這時恰巧姥爺回來了。好險啊!

  吃晚飯的時候,姥爺又拿出葡萄酒倒了一小杯,喝過之後便疑惑的問:“這酒怎麼變味了?”正當我絞盡腦汁想着該怎樣回答姥爺的問話時,卻發現姥爺像是在自言自語,並沒有追問我的意思。我暗自慶幸起來:幸好姥爺沒有在說什麼。如果事情敗露,讓媽媽知道了的話,我的屁股可要開花了。

  小朋友們,你們可一定要幫我保守住這個秘密喲!

   安徽省太和縣第三小學六(四)班:胡明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