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六年就不知不覺地從我們的身邊流過。說什麼,大家也都有點留戀。也許,大家還記地運動會上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也許大家也還記得失敗流下的眼淚……

  當然,最純真的也當然是我們彼此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人生的六年當中,建立的深厚友誼。“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

  我們都記得這熟悉的旋律,六年下來,怎麼說我也捨不得分手,只能有筆,記錄那認識時的時刻……

  天意如此吧!讓我們原先不認識的一群小朋友聚到了一起。我清楚記得,開學的第一天,從不同幼兒院來的小夥伴們走在一起相互笑着,追逐着,打鬧着……

  到現在想起來嘴上還不時得發出半月形的微笑。做眼保建操時,大家都做出奇怪的鬼臉,直到現在,我也無法忘記小時候那燦爛天真的笑臉。說真的,我真想重新回到一年級。記得二年級時我們班拿下“第一”考試的獎狀。我們不停地在歡呼,有的把帽子和衣服拋到空中;有的叫着,唱着歌;還有的在跳……

  我們高興得不得了。這頭一次勝利的喜悅,這頭一次寫着“第一”的獎狀,我至今都難以忘記,更不想離開這和我伴了六年的小學五(5)班。當然,有了高興也就會有苦惱。就在四年級時,我們班就連轉走了四位好朋友,我們一群好朋友2天都沒有笑容。我雖然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轉走,但是,我們這樣想念他們,他們也一定會想起我們這個母親班。為什麼?因為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才會使我們互相懷念!我們肯定還有會相聚的那一天!但願你是我的朋友,而不是我的化身;但願我是你的同伴,而不是你的影子。你和我,可以肩並肩。攜手行進在兩條平衡線上,但願不要互相撞在狹路上,你和我可以互相追逐,彼此競爭,但願不吞沒,詆毀對方,你和我可以友好、互愛,但願不成為附庸,彼此佔有。來吧,朋友,到這兒來,來到這裡,到這兒留下一個微笑,留下一聲笑語吧;來吧,朋友,來到這兒,我們歡迎你!“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

  我腦袋裡又滾起了這一段旋律。不管將來我們走到里,不管我們往後認不認識,但我只知道:我們是永遠的一家人,是小學五(5)班永遠銘記在心裡的一家人!

  六年級:淡淡書香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