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子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六(6)班 

  羅 晶) 

  家,是愛的港灣,是每一個人必不可少的溫馨之處。我的家,有一位“大小孩”,有一位大美女,還有一個調皮蛋。 

  大家一定猜到了,我家的“大小孩”就是我老爸了,爸爸是屬猴的,一天到晚跟個猴子一樣,躥來躥去的玩,每周周末不是我拉着他玩,而是他拉着我玩,每年的“六一”兒童節好像是他的節目一樣,真拿他沒辦法。 

  我家的大美女就是我老媽了,見了她的人沒有一個不說她長的漂亮。媽媽哪兒都好,就是一點不好——脾氣過大。媽媽是屬狗的,跟狗的性格一模一樣,屬到不順心的事就叫個不停,除非有人討好她、哄着她,她才高興,你說這不和鉻的性格一樣子嗎?! 

  至於我,大家一定很了解吧!我屬豬,一天到晚都在吃(也許是上輩子沒吃飽的原因吧),我脾氣大,好勝心強,一天到晚捉弄媽媽,拿媽媽手足無措。 

  我家,有三個“動物”——一隻猴子、一條狗、一頭豬,我們這三個精靈古怪的人物,組成了我心中最溫暖的地方——家。 

  指導老師:賈淑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