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呀,時間過得真快……我趕緊跑到電視機前面。那兒已經聚集了許多忠實觀眾。 

  爺爺捋捋鬍鬚,向爸爸招招手:“你不來看新聞嗎?”爸爸放下手中的筆,在爺爺身旁坐了下來兩人交談起來。 

  “現在的小區真不錯!”看着電視里的一幕幕,爸爸不禁感嘆道。這兒是“福華名苑”,那兒是“福瑤新區”——清澈的溪水,綠色的草坪,精緻的石亭……一片休閑的地帶,來來往往的是出來遊玩的人們。——優雅的彩虹橋伴隨大爺的晨練,害羞的月兒送回遲歸的大嬸,歡暢的桐城溪總是陪伴大媽辛勤的雙手。——社區的“書屋”里有夥伴們的呢喃細語,“心靈診所”里有同伴的歡聲笑語。 

  “快看,我們學校。”我不禁嚷嚷。接着我給大家播報新聞:今天山前小學在校舉辦“我能行”競賽。全體師生集中在操場上,精神抖擻。四年級的方位上有不少花樣。有的高舉標語“團結進取,永爭第一”,有的隊形上擺圖案,有的準備了啦啦隊,有的……正在搶答的是本人,人稱“王居士”。雖然那一題沒答上,但我們的分數已遙遙領先。 

  媽媽也湊了上來:“想想過去,真是可不堪言。崎嶇的山路上,我走了半小時才到奶奶家。下雨天,爺爺在屋內擺了臉盤和水桶,你爸才睡覺。大伯的腿如果早點治,也不會成立現在這樣……現在大不一樣啦!人們填飽了肚子,還想去月球上旅行呢!”奶奶撇撇嘴,說道:“這我懂,聽說已經有人上去了!”奶奶的話惹得大家笑開懷。 

  最後爸爸讓爺爺做個總結。爺爺沉默了一會,才開口:“什麼都別說了,都是那政策好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