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四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四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悲傷時,要到一個地方傾訴;當你高興時,要到一個地方分享;當你無助時,那個地方是你的支柱……這個地方就是??家,有家的地方就有幸福。

  關心人的爸爸:我的爸爸是分別關心人。記得去年期末考試,我一下子從第一退到了第七名,回到家,媽媽對我痛罵、痛大一頓,還把這件事經常掛在嘴邊,而爸爸不一樣,對我進行鼓勵,時常關心我,還不讓媽媽在說我。

  豬一樣的媽媽:我的媽媽屬豬,性格還真跟豬一模一樣。早上做飯後,媽媽竟然不吃,回去又睡了個回籠覺,睡過後才大口大口地吃飯,真像餓狼吞食一樣,並且吃一頓飯的量抵上我吃三頓飯。不僅如此,媽媽還很會偷懶,我和爸爸天天讓媽媽減一減她那“豬腰”,可是她卻強詞奪理,說:“我本來比竹竿還瘦,都是生孩子生的,不然,我苗條着呢!”我和爸爸無語上加無語。

  愛美的姐姐:姐姐成天只知道打扮,每天早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扮,而且能打扮1個小時,一星期戲7次腳,2次頭,2次衣服,1次澡。只要你說他不好看,就算神仙下凡也救不牢你,她要使出九陰白骨爪。這幾天,姐姐正在省吃儉用,幹什麼呢?竟是為了拉劉海。

  屬蛇卻有雞的性格的我:我屬蛇卻有雞的性格。雞吃食時一般喜歡扒食,而我也喜歡,每每吃飯,我都必須撿食,撿好吃的,假如給我一盤好吃的,我包準吃不多。雞也非常喜歡出青菜,而我更是喜歡得不得了,天天吃青菜,不喜歡吃肉,所以造成了我長期偏瘦。

  哈哈!怎麼樣?我這個幸福的家讓你羨慕、嫉妒、恨吧!

  六年級:李志鵬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四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四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