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將人類所有的表情送給了小木偶以後,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

  有一天,他正在大街上到處遊盪,突然看見了小紅狐,小木偶正準備找小紅狐要回背包時,突然發現在路邊的一顆大樹旁邊有一隻小兔子正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小木偶飛快地跑過去一看,原來就是那隻向他問過話的小兔子。他關心地問:“小兔子,你怎麼了?”“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準備送她一個生日蛋糕,可帶着蛋糕走到半路的時候,就被小紅狐給搶走了,我追不上他,只好在這裡哭訴。小兔子委屈的說道。

  小木偶聽了,非常生氣,就對小兔子說“我一定會把你的蛋糕給奪回來的!”話音剛落,就加快腳步去找小紅狐。不一會兒,就看見了小紅狐在大搖大擺的在街道上走着。小紅狐一見到小木偶撒腿就跑,可是他仍然逃不過小木偶機靈的雙腳,小木偶抓住了小紅狐毛茸茸的大尾巴說:“快把背包和小兔子的生日蛋糕還給我。”小紅狐無可奈何,只好把背包和蛋糕歸還給小木偶。剛好熊警官看到了這一幕。於是就把小紅狐抓了起來,小木偶和小兔子收到了自己的東西很開心!

  湖北襄樊保康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政毅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