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一起望去,看着這兩個熟睡中的孩子,下決心,一定要為孩子們而努力創造美好生活。從此,他們的生活更困苦了。但夫妻倆總是早出晚歸,不分晝夜的工作——還好,孩子們都很健康。

  一晃,恍恍惚惚的二十年過去了。

  昔日年輕強壯的漁夫和美麗的桑娜都老了;孩子們也長大了,他們一起辛勤勞動着,為這個不富的家。

  一日,他們聽說國家又要打仗了,到處在招募戰士。雖然他們的家在一個很孤僻的地方,但消息還是很快傳來了。幾個孩子想要去參加軍隊,但漁夫和桑娜不肯,他們說:“我不想你們去那麼遠的地方,太危險了。而且……而且我們很難相見,這一仗不知要打到何時呢?”孩子們異口同聲的說:“爸爸,媽媽,你們不用為我擔心。現在國家有難,我們要去報效祖國!放心吧,我們會平安回來的!”漁夫和桑娜這才答應了。

  臨走時,他們互相擁抱,桑娜淚流滿面地說:“你們一定要回來,一定要平安!”孩子們淚如雨下,戀戀不捨的向為他們操勞了半生的父母告別。就這樣,他們長途跋涉,終於到了部隊。這天,他們發現來了新的強大的敵人,這幾個孩子不顧危險,力身保衛國家,在戰場上浴血奮殺,戰士們都被感染了。一起齊心協力,殺死了敵人。

  他們立了功,國王聽說以後,賞賜給他們很多錢,讓他們去過好日子,並執意要把他們留下。孩子們說:“我們只求過上和平安定的生活,只要讓我們回去陪着父母,夠吃夠穿就行啦,請大王讓我們回去。”國王感動了。把他們送回了家,在海邊蓋起了一座新房子,而且送來了大批的食物。

  漁夫和桑娜看到這一切,不禁喜笑顏開。他們一家人幸福地擁抱在一起,為新生活歡呼雀躍。

  六年級:劉俊宇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