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friendshipeternal〗(四)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文琪好不容易才從狹窄的隊室門裡擠出來,抬頭一看,天都快黑了,心想:同學們都已經回家了吧!得趕緊回教室了,不然教室門關了就不好了。正在她想跑着去教室的時候,卻被小溪一把拉住了。“哎!怎麼不跟我一起走啊!我們的班級在同一幢教學樓呢!”小溪一邊到着絲絲責怪的語氣,卻又一邊親熱地挽着文琪的手。文琪沒有推脫掉小溪的手,因為她越來越覺得這個女孩子挺有意思,雖然看起來是個富家公主,但與別人不一樣的是,小溪的性格沒什麼高傲的,而且,她有時候還會讓不開心的人笑起來呢!但是,文琪也沒有搭話,畢竟,她是個從小就沒朋友的孤僻孩子,就算有朋友,那也只有筱晨一個.要是就這麼白白給她送來一個莫名的朋友,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小溪就像個小麻雀,一直在文琪耳邊唧唧喳喳個不停,終於到了教室,這下,小麻雀該停了吧!文琪有種解脫感。

  “哎!文琪,”這下可不是小溪說的話,而是筱晨,“我幫你把老師說的要做的作業都記下來了,數學老師讓你晚上多做些奧數題,明天她會來檢查。”筱晨指着文琪桌上的提高本說道。

  “恩,謝謝。”文琪不緊不慢地說。

  “什麼?你有額外的作業啊?文琪,你學習一定很好吧!”小溪眨巴着大眼睛問。

  “當然了,文琪的學習是我們班最好的,可是,你是誰啊?”筱晨快嘴說到,又用小溪一樣的大眼睛也眨巴着問。

  “這個......我是文琪的好朋友。”

  “好朋友?”筱晨滿臉疑惑,一向不善於跟人說話的文琪怎麼多了個“好朋友”,“文琪,真的嗎?”

  “......”要文琪怎麼說好呢!這只是小溪一直在纏着她,而且,一直把她當作自己的好朋友,但文琪並沒有答應她啊!如果說不是的話,這個天真的女孩子一定會很傷心的吧!而且,文琪並不相信世界上還有真摯的友誼,人在世上活着,還不都是為了自己個人的利益嗎?文琪只有無奈地看了筱晨一眼,聳聳肩,背着書包走了出去。筱晨望着文琪,似乎明白了些什麼,便拉住了正要去追文琪的小溪。

  “喂!你是我們學校的嗎?哪個班?”

  “我......我......你拉我幹什麼啊!痛死了!”小溪弄開筱晨的手,還邊誇張地揉了起來。“我2班的,叫鄭雨溪。”

  “哦,就是那個新轉來的吧!”筱晨若有所思,“對了,你爸爸不就是那什麼大公司的老闆嗎?難怪,文琪對你也不是很好,她最討厭有錢人家了。”

  “啊!那......她會不會也討厭我?”小溪一臉哭相。

  “很有可能。”筱晨像個偵探一樣,嚴肅地說。

  “啊!文琪,你等下我啊!”只聽學校教學樓的走廊上傳來一陣鬼哭狼嚎,然後是一陣噼里啪啦,肯定是小溪沒追上文琪,在那胡亂地整理書包了。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