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2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2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文琪她又沒有像我們一樣在隊室,她是直接就來了操場的啊。”小溪衝動地出來為文琪打抱不平,連文琪都用驚異的眼神看着她。

  “你是誰啊?敢對老師這麼說話,膽子真夠大的,你怎麼知道她就直接來操場了?”音樂老師還是不肯放棄這個“罵人的好機會”。

  “我……”小溪剛想說話。

  “我看見了啊,好多同學都看見了,許文琪她本來就是直接來操場的呀。”突然,從後面的隊伍里傳來一個聲音,大家回過頭一看,原來是付子承,他的膽量真是比小溪都還大。

  “你……你們……”音樂老師快被氣暈了,“你們不會是串通的吧?膽子可真夠大。”

  “誰串通了?我跟她們可不是一個班的,不止是我一個人看見了,你去問問其他同學啊。”付子承也不怕老師。

  “對啊,我們都看見了。”好幾個大膽的男生一起喊道。小溪嘴角掠過一絲笑容。

  “老師,您看見了吧?大家都看見了,我們銅管樂隊可是聰明的!”小溪一字一句地說,特別禮貌的樣子更讓人心驚膽寒。

  “你……你們……好!你們自己去訓練,我不教了!”音樂老師一氣之下離開了操場,直奔校長室。

  “哈哈!”看着老師遠去的背影,幾乎是所有同學都發出了這樣的笑聲,唯獨文琪沒有,她知道老師這樣一去,大家可能就會被校長在集會上嚴厲批評了。

  這小溪呀,真是缺根筋,做事都不考慮後果,文琪心裡想。

  卻說音樂老師火冒三丈地跑到了校長室,氣呼呼地說:“管校長,這老師我不當了,你們學校的風貌實在是太差了!”

  “誒,歐陽老師,你先不要生氣,慢慢說。”管校長好聲好氣地安慰音樂老師,誰叫音樂老師是學校花重金特請來的省級優秀教師呢?

  “叫我怎麼好說呢?!你們的學生呀,竟然敢公然在操場上跟我頂嘴,你說我這一個音樂老師的,這樣被那麼多的學生一起來罵,我還有尊嚴嗎?”

  “這……如果真有這樣的事,我絕對不會袖手旁觀,還請歐陽老師消消氣,”管校長還客客氣氣地端來了一杯茶水遞給音樂老師,“我們學校向來都是示範學校,這種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要是真有此事,我這個當校長的一定好好懲罰那些學生。歐陽老師還是繼續留下來吧,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管校長笑臉相迎。

  “好,校長,這可是你說的,不追你反悔啊,現在我就跟你一起去看看那些學生,這些人啊,不教育是不行了!”音樂老師來了興緻,拽上管校長就往操場走去,手中的茶水也隨便地放在桌子上了。

  這下,這群沒教養的兔崽子可慘了。音樂老師心裡奸笑着想。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2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