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五)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五)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friendshipeternal〗(五)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筱晨站在自己教室門前,驚異地看着小溪的非常規動作,簡直就像在看馬戲似的,忽然,小溪出現在了她的面前,興奮地說到:“你叫筱晨對不對?既然文琪可能不喜歡我,那你就跟我做朋友吧!這樣,我也不會在孤孤單單一個人了,也不會沒有人陪我玩,好不好?”小溪又提出了這個傻乎乎的問題,她確實是個挺可愛的孩子。

  筱晨臉上出現了兩條黑線,難道文琪不理她,她就能隨便找個人來當朋友嗎?“不行,我也不喜歡你們這些小公主,每天就只知道靠爸爸媽媽過日子,我們窮家的怎麼能跟你們一起?”說完,便轉身進教室整理書包去了。

  “.......不是的,我不會靠着爸爸過日子,我只是想像你們普通人家一樣,能有好多好朋友一起玩而已嘛!”小溪被筱晨說到了“痛處”,變得梨花帶雨起來。

  “還說像普通人家一樣,你想,你父母會這樣想嗎?”筱晨看着小溪身後說。原來,小溪身後已經站了她家的管家。

  “小姐,老爺說讓您趕緊回家。”管家彎着腰對小溪禮禮貌貌地說。

  “不去啦!”小溪有點厭煩地說,接着又對筱晨說:“他們都是不請自來,我也不想讓他們來接我啊!”

  “所以說嘛!你想當個普通人,你父母還不讓呢!”說完,便背着書包走了出去,身後的小溪輕聲說到,“我......我沒有媽媽......” 

  又是這樣一個晚上,文琪落寞而又安靜地到了這個飄逸着竹子清香的林子,打開老師布置給她的作業,大腦又緊鑼密鼓地運作起來。

  蟲兒在腳下開着音樂會,風吹得竹葉沙沙作響,這是一幅多麼安逸的畫啊!

  忽然,小溪不知從什麼地方跳了出來,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了文琪的面前。文琪顯然是被嚇了一跳,但她又馬上恢復了正常,有些責怪的眼神落在小溪身上。

  “文琪,你果然在這啊!我就知道。”小溪興奮地說到,蓋過了蟲兒的音樂,蓋過了竹葉美妙的聲音,可文琪卻半點不答應。

  “怎麼了?文琪,你真的像筱晨說的那樣討厭我對不對?”小溪的臉上掛上了一絲的傷心,“我真的不會像那些富人那樣高傲,我只是想要一個能依靠的朋友而已。如果因為我是大公司老闆的女兒,你不能跟我做朋友的話,我寧願生在非洲難民窟里。”小溪的話讓文琪感到好笑。

  “你不知道,我媽媽在我5歲的時候就因為一場車禍去世了,爸爸就只剩下了我,所以對我那麼寶貝,其實,我真的很想交一個朋友,一個可以信任的朋友。小學的時候,有好多同學都說可以成為我的朋友,但他們到我家去的時候,父母都陪在身邊,他們不是為了跟我一起玩,只是為了見我爸爸,就像學生的父母去老師家一樣......我真的很想有個好朋友,我也真的不會像其他老闆的子女一樣,把自己當作什麼最有錢的人......可以做我這樣的朋友嗎?”小溪一口氣說了好多,文琪手中的筆漸漸停了下來,看來,這個小公主,雖然出生在富人家裡,但也不比她好多少,物質上的滿足,並不能填滿她空缺的內心吧!也許,她真的缺少朋友,文琪像是在沉思,如果答應小溪,她一定會很高興的吧!文琪寧願做個讓人開心的天使,也不想要讓這個可愛的小公主傷心,“恩......好吧!”小溪一聽,高興得跳了起來,一把抱住了文琪的手,“我終於有個朋友啦!”

  如果,友誼的摩天輪開始了轉動。

  如果,友誼找到了四葉草。

  如果,友誼看到了綠光。

  讓我們一起許願,我們的友誼要直到永恆......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五)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