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2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2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下子,同學們都高興了,這樣的“魔鬼老師”終於離開了,可是,高興歸高興,這星期天還是要去歡迎什麼領導的呀!這接下來的訓練該怎麼辦?管校長想到了這個問題,決定親自出馬,畢竟她也是從音樂教師走上校長之路的。 

  就這樣,管校長在這個下午開始了自己給銅管樂隊訓練、試衣服,一切都緊鑼密鼓地籌備着。 

  星期六,因為住在學校,又是畢業班的學生,所以大家都沒回家,而管校長當然也不放過這麼一點兒的機會,這不,又把大家全叫了出來,不過,因為管校長的溫和性格和耐心,大家都十分喜歡她。 

  時間似乎過得很快,訓練要結束了,管校長說:“待會兒呢,同學們先把樂器都放回去,然後回來操場排好隊,我們要把隊服發下去,明天早上,同學們就穿好衣服到學校門口集中,然後上車去廣場迎接各位領導。好,現在,大家有秩序地回隊室放好樂器。” 

  說要有秩序,大家卻一窩蜂似的拿着樂器去了隊室,說沒有秩序,放的速度卻很快,沒多久,大家就都到了操場上,準備領自己的服裝。 

  “好,同學們都到齊了吧?上個學期我們的服裝都已經自己標上了名字,現在我念名字,大家自己上來拿。許文琪……”管校長一個個地念着衣領上標着的名字,到了最後,幾乎所有人都心滿意足地拿到了自己的衣服,卻只有小溪手裡空空如也。管校長看見了,溫和地對小溪說:“小朋友,我沒記錯的話,你是鄭雨溪吧,別著急,我們這裡還有幾件衣服,只是,裙子已經沒了,你就穿男生的褲子吧。”管校長說出了自己的辦法,小溪雖然覺得穿男生的褲子在女生隊伍里顯得格格不入,但還是答應了。就這樣,她領來了“最獨特”的褲子。 

  晚飯過後,607寢室的女生又是極不情願地慢吞吞地回到了寢室,文琪和小溪的手裡還額外地提着兩個裝着她們隊服的袋子,倒是筱晨那輕鬆的樣子使小溪為自己打抱不平。 

  離寢室越近,大家的腳步就越沉重,不過幸好,林一雯她們已經上去了寢室,三個人的心才放下了一點點。 

終於到了寢室,裡頭燈火通明,能開的燈幾乎都開出來了。因為前天剛搬進來,又因為每次都忘了跟老師說寢室發生這樣的事情,不知道女舍監有沒有跟學校反映,總之這幾天還是沒人來管這件事,所以女舍監先允許大家把燈開起來過夜。 

  這天晚上,全幢樓就只有607一間寢室開了燈,那麼顯眼……雖然大家還是聽到了“悉悉索索”的聲音,雖然大家依舊依偎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2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