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流行玩悠悠球,我也讓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它叫雷霆,它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上面還有幾條像閃電一樣的藍色的波紋。我想,它轉起來一定很厲害。 

  我把球繩勾在手指上,把球往下一甩,悠悠球便轉了起來,轉的時候還有“哧哧”的響聲,悠悠球轉了足足一分鐘,我的好奇心油然而生,我把球擰開一看,裡面竟藏着七個睡眠珠,(睡眠珠是能保持悠悠球轉動時間長短的零件,睡眠珠其實是軸承)。

  我會的招兒不多,我只會玩:魔術球,反跟斗和玩具風車。魔術球是讓球搭在繩上面,然後往上一提就行了。玩具風車是用手拿着球繩轉,讓它形成一個風車。反跟斗就是讓悠悠球順時針轉。我不斷地研究,一定會玩出更多的花樣。

  有人說玩悠悠球是浪費時間的事情,但我說玩悠悠球是一種體育運動。我喜歡這個體育運動,更喜歡我的悠悠球—雷霆。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