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如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人們常為它那樸實的品質讚歎,為它那濃濃的方香感到陶醉。生活中,母愛就像荷花那樣,散發著迷人的芳香。 

  那是一次數學測驗,在我的千盼萬盼中。成績出來了。87分。什麼?87分?這個分數猶入一個晴天霹靂,在我心間飛速閃過,心中希望之舟一下子被這個令人心痛的分數打翻了,我悔恨不已,我一路哭回到家,媽媽關切的問這問那,我望着媽媽慈祥的雙眼,半天才支支吾吾地說出了原因,媽媽聽了,笑了笑說:“你就為這件小事而哭呀,太不值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人生途中,哪個成功人是不遇挫折的?就如愛迪生,他是個名人,他難道不也是經過一千多次的實驗才發明出燈泡的嗎?更何況你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是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媽媽的話,猶如指南針般,吹走了我心中的迷茫,為我的人生旅途里下了目標,讓我得到一時安慰。 

  啊!母親,您是荷花,在無遮陰的藍天下,為我撐起一片溫馨的天空。我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