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數不勝數,但跟我最好的還是彤彤。那一雙濃眉大眼鑲嵌在她那圓圓的臉蛋上,櫻桃小嘴,她的笑容特別迷人,只要她一笑,那兩排整齊而又潔白的牙齒就會露出來,特別好看。她還特愛管“閑事”。

  有一天,我們本來約定好出去玩,可是到了約定時間,還不見彤彤來。我就想:她一向是很守時間的,從來沒遲到過。該不會遇到壞人了吧!於是,我就跑出去找她。半路上,我遇到了彤彤,看見她滿頭大汗的,肯定又去管閑事了,我一問,不出我所料,在來我家的路上,她遇到一位迷了路的奶奶,就把那位老奶奶送了回去。

  我們聊得正熱火朝天,一個小男孩騎着自行車“飛”了過來,他看到了我們,就想繞過我們,可是,旁邊有塊小石頭,他沒看見,就摔倒了,腿都流血了。我就想:這可怎麼辦啊!彤彤跑過去跟那個小男孩說:“痛不痛啊?我扶你起來,你家在哪兒?我送你回去吧!”聽到這句,我把彤彤拉了過來,對她說:“你怎麼還要送他回去啊?那樣,他的家長肯定以為是我們弄的他,肯定會罵我們的。”“又不是我做的,我問心無愧。如果不把他送回去,就留他一個人在這,那怎麼辦。”“那好吧!我跟你一起去。”

  我們把小男孩送到家以後,她媽媽以為是我們乾的,就差點打我們了,小男孩跟他媽媽說明原因后,他媽媽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給我們拿了許多糖果,還問我們在哪所學校讀,要到學校表揚我們。彤彤說:“阿姨,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說完,我們就走了。

  這就是我那愛“管閑事”的朋友。

  六年級:劉利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