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很多種,友愛。熱愛。關愛。敬愛……愛是無處不在的,無論什麼時間,什嗎地點,隨時都有。 

  記得那年我六歲,放假了,我吵着要到奶奶家,可是家裡忙,沒時間送我,我又吵的凶,媽媽沒辦發就給了我錢,把我送上車,一再囑咐我到頭道大橋下車,奶奶在那接我。 

  我高興的上了車, 車上的人很多,沒有坐。車行了一會兒,突然一晃,我坐在地上。乘客們趕緊過來扶我,還紛紛給我讓坐,讓座的還有一個老奶奶,我也沒管那麼多,選了一個坐,說了聲“謝謝”就坐下了。真狠不得一下就到奶奶家呀!可是,的倒霉的事情發生了,車走了一會後壞了,乘客們只好下車,我一下就蒙了,只能愣愣的站在那裡,不知所措。正在這時,一位好心的阿姨牽着我的手又上另一輛車,車費也是她出的,我充滿感激的望着那位阿姨,都不知到說什麼好了。着樣才順利的到達了預訂的點,見到了奶奶。 

  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