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現代教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現代教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論現代教育 

  現代的科技發展訊猛,現代的生活美好溫暖,現代的教育不可忽視。雖然國家已經重視教育,但老師們可不怎麼樣了,因此我想談談我的想法。 

  一、與學生多溝通:讓學生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更好的了解學生的個性,把握學生的個性,更好的教育學生;二、與家長溝通:從家長的方面了解更多的學生資料,掌握學生的學習方法,更好的培育學生;三、讓學生全面發展:就像我,我學習雖然不錯,但體質很不好;四、教育學生品德:在我們學習六(四)班有個小底個,下課我常常看見他被別的學生欺負,這就是學生品德方面的問題;五、注意自己的品德:我們學校有一位數學教師,她上課總是大大咧咧,一會兒罵這個,一會兒罵那個,而且罵法還不一樣;六、不要太注重考試:考試,不過是一份測驗,但老師們卻很注重,上課總是說這個容易出,講一講,那個不容易出,不講,他們忽略了教育的本質。 

  我希望我提的幾點教育部能注意,教師們能注意。

您正在瀏覽: 論現代教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現代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