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後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常常會遇到許多不同的人或事,這些只不過是人生中最平凡的遭遇罷了,日子久了便會淡忘。然而有一件事令終身我難忘、後悔,那是一個晴朗的一天…… 

 “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王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向我們說:“今天進行突擊測,100分的同學可獲得這個精美的文具盒。”我毫不在意的瞟了它一眼,頓了一下,不禁驚訝地說:“這,這不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全國只發行200個的精美文具盒。”同學們都議論紛紛我也決心要擁有它。 

  測試開始了“沙沙沙”教室頓時像成千上萬的蠶蟲在吃桑葉似的,我也在努力地為它奮鬥,每每遇到一道難題像遇到殘暴的日本鬼子那樣用妙計攻克它,絲毫沒有放鬆。正在這時我感覺到有人在叫我,我轉身一看是王華,怎麼是她!?她可是數學天才……正在我迷惑不解時,王華說請問你有沒有橡皮我聽見了這話頓時恍然大悟,於是正在我決定把橡皮給王華時不知怎的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不可以把橡皮借給她,這次數學測試的滿分王華可謂隨手可摘萬一你不借給她橡皮,你便有機會。不不行王華可是你的好友乘人之危非君子所為。借或不借把我弄迷糊了。最後我竟有了一個可怕的結論。於是,我假惺惺地對王華說:“沒、沒有”王華聽了十分失望。我見了她這樣子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這節漫長的數學課終於被我熬過了 

  成績公布后我如願得到精美的文具盒,可是我總覺得它並不完美,而回憶我與王華的那段友誼是是那麼甜蜜、完美可最後卻被我毀滅了,感到後悔不已。 

  從此,這件事便像一位無聲的老師一直在人生道路中啟迪着我。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