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我生日的那一天,我和媽媽早早就商量好,下午放學后邀請上我的兩個好朋友一起參加我的生日聚餐,可是,就在下午放學前我的好朋友卻接到了家長的電話,說家裡有事,不能參加我的生日派對了。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原來興奮的心情一下子變的十分低落,接着更讓我傷心的事發生了,媽媽過了一會而也打來了電話,說她今天要加班,不能和我吃飯了。那一刻,我的心失落到了極點。

  傍晚,天空中漸漸的下起了小雨,我一個人沮喪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便隨便買了點吃的,填飽了肚子。回到家中,我躺倒在沙發上,盯着天花板發獃,心想:“今年的生日是我過的所有生日裡面最無聊的一個生日,難道我就這樣孤獨的一個人度過我的11歲生日?”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是爸爸的好朋友韓叔叔,他叫我下樓一趟,給我個東西。我帶着疑惑的心情走下樓。在朦朧的雨夜中我看到了韓叔叔的身影,他把傘抗到了自己的肩上,左手拿着一個蛋糕,右手拿着一個籃球向我走來。”陳力揚,生日快樂!這是你爸爸托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我看到那個籃球,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NBA籃球啊!那一刻,我心裡的冰冷被爸爸溫暖的愛所融化,悶悶不樂的心情一下子從我的腦袋裡消失。

  事後,我才知道,是身在遠方的爸爸讓韓叔叔代替他給我送一份生日禮物。這是我收到的最溫暖的一件禮物,也是在那一天,我明白了,父母無論身在何處都會牽挂着自己的孩子,愛的溫暖,是不會被距離和時間阻擋,愛是家庭中最寶貴的財富!

  西安高新一小六年級 陳力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