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里的糖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糖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記憶都隱藏在一扇門內,如果你打開我記憶的閘門,就會有一股糖香逐波而出……

  從小就喜歡吃棒棒糖,這種大頭可愛的小零食,總能使我忘記一切煩惱。記得在一二年級時,班裡瘋狂地流行起了一種叫“阿爾卑斯”的棒棒糖,每個人的書包里總會有幾顆。校運動會時,一邊用力為選手們鼓勁加油,一邊瘋狂地跑着。比賽結束了,嘴裡含着一顆奶味棒棒糖,笑着,手擺成“V”的姿勢,大聲歡呼,歡笑聲繚繞在操場上空……那時,我鍾愛純奶味,覺得純奶味里滿是年少時的朝氣與稚氣。

  至今還記得她的怒容,嘴上雖還是不服氣,但心裡卻已過意不去。回到家,放下書包,想了想,明天還是向她道歉吧,便穿着還沒來得及換的拖鞋,跑到商店買了一顆草莓味的棒棒糖。第二天,當我們異口同聲地向對方道歉后,竟同時急急忙忙地從書包里掏出相同口味的棒棒糖。驚訝了幾秒后,我們便意味深長地笑了,“知我者,好友也!”……記得以後一段時間裡,我書包里的純奶味都被我換成了淡粉色包裝的棒棒糖。

  剛剛褪去期中考試的火熱,轉而又到了緊張期末考的倒計時。想到一下子要從極度的放鬆還原到早出晚歸的緊張里,心裡不禁惴惴的。幸好,這時出現了一種檸檬味的棒棒糖,絲絲甜味中透着淡淡的清涼,有着提神的作用,每個人的課桌上都有着幾顆。老師見了,無奈的眼神中透着笑意,竟也沒給這種小零食下“逐客令”,也許他認為這是繁重的學習中唯一的放鬆了吧……

  每個人的記憶都隱藏在一扇門內,如果你打開我記憶的閘門,就會有一股糖香逐波而出……

  河北邯鄲邯鄲縣漢霸庄學校六年級:彤子kiki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糖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糖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