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赤子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子之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只有面對着陌生人才有可能所有的話都全部清盤而出。

  但是在歌曲響在耳畔的時候,你也會心情不自覺的變得愉悅。 也許氣氛真的是非常重要,就好像他們在考試的時候,仍舊能夠感受到那種孤獨的動力和由心而外散發出來的堅強。

  可是也只有回憶過去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當初是都多麼幼稚和愚蠢。

  多年以前聽姜育恆的再回首,總是會輕易地聯想起來。袁老師自愛球球空間里發的那一篇文章。 那是她親手寫的一篇關於年少的愛情的故事。

  雖然她現在有家庭有孩子,但是他依舊有一顆赤子之心。

  可以在教孩子們說話的時候,學習的時候,也能夠教會他們怎麼做人,那些道理其實都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種堅強的自信。

  事隔多年,你就會不經意的想起她。 想起她們開過的那些玩笑,想起她家的書香和茶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赤子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子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