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上,到處可見。成功分許多種,有你在事業上的成功;實驗上的成功;你學習上的成功。

  但,成功對我來說是十分遙遠的,我總是跟不上那成功的步伐。它走快時,我也走快;當我走快時,它卻敲打着玻璃,教室里的氣氛格外緊張,因為今天是發試卷的日子,對好的學生來說,是十分輕鬆;但對我來說卻是十分的難。開始念分了,我心裡好像小鹿亂撞,讓我格外的緊張。念到我了慢了下來。

  雨水靜靜的,“陳玲玲,85分。”啊,太好了,我終於達到目標了。我飛速的站起來向講台走進,我真有點不太相信,這試卷是不是我的啊?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自己的試卷。我不由自主的想:這次媽媽應該會獎勵我了。

  “陳玲玲,陳玲玲”我被骨感的現實給拍醒了,腦海中還浮現那張85分的試卷。我慢慢的接過那張76的試卷,感覺十分失落,這一次又沒有突破80。那試卷放佛嘲笑我,你就是考不到的。

  我望着試卷失落的低下頭回到自己的座位,在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我在考試前做了充分的準備,但幸運的女神還是沒有眷顧我。

  窗外的魚還在靜靜的下着,正如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一樣。沉悶,灰暗,失落。

  這次,考試又來臨了。為了這次考試,我每天下了九牛二虎的力氣在複習,還熬成了熊貓眼,我相信這次會更幸運。因為我相信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試已經考完了,自己心裡也沒有底,所以一直提心弔膽的過着。成績將在今天公布,我的手心在冒汗,看着同學們的成績都這麼好,壓力更大了。終於到我了,“陳玲玲,86分。”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下來了,比自己預想還要好。老師也當面誇獎我。我看着自己的試卷和分數,那一刻,我感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越努力,越幸運。這次,我終於體驗了成功的滋味了。我彷彿看到了爸爸媽媽買很多學習用品獎勵我並且誇獎我。以後,我會繼續努力,會有更多的成功找上我。

  六年級:快樂陳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