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手能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手能力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開始了,老師當場在四組小隊選出了四位小朋友,他們分別是張明、黃林、王小玲和邵文。 

第一輪比賽是縫口袋,老師一宣布比賽開始,邵文就連忙拿起線和針,把線在嘴裡溟一下,接着,他再把線從針的“屁股”里一穿 ,然後,打了個結,最後,他拿起布,用針在布上一針接一針,一線接一線,過了一會兒,邵文把口袋縫好了。 

可又看看第一組的張明,只見他連線都穿不過去,縫口袋就拜拜了。我們只聽見“哎喲,哎喲”的叫聲。 

第一輪邵文獲勝了,第二輪比賽是切青菜,邵文拿起菜刀,把青菜放在砧板上,“唰唰”幾下,青菜就切好了。可是張明就不同了,他也學邵文的樣子,拿起菜刀,把青菜放在砧板上,“唰唰”幾下,桌上只留下幾片葉子,其餘的都飛到地上,全班看到這情景,哄堂大笑。 

第二輪比賽時張明簡直不堪一擊,又被大家嘲笑,他漲紅了臉,一聲不吭,馬上就要哭了。 

第三輪比賽是理書包,邵文拿自己的書包,把書包里的書往地上一倒,接着,他眼明手快,像着了魔似的,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全部放進了書包里,不到一分鐘,邵文就把書包理好了。 

我們大家轉過視線,哇!張明和邵文真是鮮明的對比呀!張明的速度比邵文還快,不到半分鐘就理好了,老師翻開他的書包一看,像只鳥巢,裡面放幾隻小鳥倒挺合適的。 

比賽結束了,老師宣布邵文是我班勤勞的“小蜜蜂”,張明是個懶惰的“小皇帝”。邵文拿了獎品,高興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您正在瀏覽: 動手能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手能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