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深圳交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深圳交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深圳交通將是舒適、安全、環保的,便捷的。

  隨着人們生活的不斷提高,加上人口的不斷膨脹,致使深圳的人有兩個選擇:一是買車,一是乘地鐵。這樣雖然解決了上下班乘車問題,但交通擁堵現象卻日益嚴重。我市政府為此頭痛。因為大家都買車,造成停車難,交通越來越堵。

  我想:既然如此,轎車進入家家戶戶,就必須讓交通順暢、快捷。現在的北環路、筍崗路、深南路、濱河路在上下班高峰時都有些堵,特別是新手上路,違章駕車,出現車禍時,就不得了。那麼有沒有辦法解決這種的情況呢?有!我認為:可以在以上提到的四條路上面再修一條馬路,來解決現在交通擁堵的情況。為了不造成汽車噪音干擾馬路兩邊的居民,可以在第二層加蓋防噪音玻璃。

  現在停車場停車難的現象也十分突出,原先三戶一個停車位,二戶一個停車位,已經不再適應現在的人們的要求,怎麼辦?我又有一個好辦法:做立體交叉式停車場。停車場變成兩層或三層,解決停車難的問題。費用當然由買車者來承擔。

  當馬路上出現車禍時,交警應急隊要在五分鐘內趕到現場。這樣的話,要成立交警快速反應部隊,來解決處理車禍的事。那麼,堵車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還有一個辦法是要提高司機的素質,定期學習交通法規,進行洗腦教育。

  如果車上能安裝雷達可視報路系統,即當汽車到達任一個地方都能告訴車主此時的交通情況,那麼,交通狀況或許會有所改變。

  以上幾個方面,是否對以後深圳的交通擁堵有所改觀。請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深圳交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深圳交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