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不能言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能言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豈有一直一番風順的道理呢?哪個成功人士在向著心中的夢想前進的途中不經歷些風風雨雨所給予的錘鍊? 

  成功的之所以可以成功就是因為他們的字典里沒有投降,他們是永遠不會向命運俯首稱臣的。下象棋有的會有敗招、寫作會有敗筆、戰場上會有敗仗,但是為什麼他們沒有一蹶不振呢?因為他們一直在心中默默的想繼續堅持下去,正如《老人與海》中所講:“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給打敗”。沒有人會隨隨便便的成功,路四面八方都有,但是成功之路是一定的艱辛苦難的,路是人走出來的,走的人多了就遲早會有一天會變成真正的大路,那條大路也必將是通向成功的唯一的路,並沒有什麼捷徑可言。人生就是一個很長的過程,曲折蜿蜒的十分難走,走走停停也不能真正走多少,但是不管怎麼樣都絕對不能停下自己前進的步伐,因為那樣就等於你在向成功的路上逐漸慢下了腳步,就算成功的果實已經高掛在前頭你也摘不到。而且成功者深刻的體會到了成功的不易,如果你也想向他們一樣成功那就必須好好的體會挫折的含義,因為只有那樣你才能很清楚的知道你與成功的機緣是多麼不易咯! 

  人生之光榮,在於永不言敗。而在能屢撲屢起,別迴避轄窄的路,把窄的路拓寬,不斷創造人生的新境界,這就是我今後要走的人生道路。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能言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能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