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在鄉下,那裡的景色美極了。

  陽春三月,冰雪融化了,小鳥在枝頭唱着歌,樹兒綠了,花兒綠了,草兒青了到處都是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

  夏天,這裡很熱,地里耕種的農民,各個都是滿頭大汗,知了在樹上叫着,彷彿在指責天氣的炎熱,若是在這時下一場大雨,那農民伯伯們可就高興了,因為可以幫他們澆地呀!

  秋天到了,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金黃的玉米熟了,縱橫交錯的柿子架上長滿了一個個紅彤彤的大柿子。農民伯伯都忙着收割哩!年輕的小夥子割玉米。很快,一排排的玉米被放到了,老人們便坐在玉米桿上剝玉米,個個都很高興。

  冬天,河面上結冰了,大地上一片銀白,有些孩子們歡快的玩着,打雪仗、堆雪人,每個孩子都露出了笑臉。

  我愛鄉村的美景!

 北京大興區西蘆垡小學六年級:趙驍京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