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美像首動聽的歌,讓我難忘;鄉村的美像道難題,讓我惦念。

  鄉村的美盡在眼前。秋天,站在田間,放眼望去,只見金色的麥穗在微風中晃動,就像浪花一樣。不禁讓我想起了“風吹麥浪”。走到湖邊,湖面平靜的像一面大鏡子,在一陣微風后,樹上金黃色的楓葉落在了湖面上,使湖面盪起了一圈圈漣漪。真是美不勝收啊!

  轉過頭望去,只見身後有一個大果園,走進果園,便會聞見一陣陣清爽宜人的果香,沁人心脾,讓人難忘。躺在果園的草地上,聽見百靈鳥為你唱歌,聞着淡淡的果香,即刻便能進入夢鄉,做一個甜美的夢。

  晚上醒來后,你看着天空中的明月,彷彿看見了嫦娥和月兔在上面舞蹈,心兒也便飛到了那裡。等你回過神兒來,又會覺得星兒妹妹向你訴說著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讓你欣賞。

  鄉村的美像一支畫筆,將它畫的鄉村的美放在我的腦海里。不,應是刻在了我的腦海里,讓我永遠難忘。我愛着美麗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