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的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他

   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着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着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着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在它的身上常常會有一些可笑的事情發生,比如大驚小怪的,無事生非的,可可愛愛的。可是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那一次。

   暑假裡,他像往常一樣去上英語補習班。走着走着看,他見了一群警察在追趕一個犯人,正好他在哪犯人前面,那放任邊跑邊說‘讓開小孩子,不然沒好下場。’‘旁人也喊到小朋友快讓開吧。’他猶豫了一會兒。果斷的站在那裡,那犯人說讓開,他一身不吭等值犯人的到來。當犯人走到他跟前時,他用手一拽,再用腿瀟洒的一絆。犯人爬的一身倒在了地上。然後他把自己的衣服一脫,綁在了犯人的手上。這時警察叔叔來了,誇獎了他一番。然後拽着犯人走了。

   怎麽樣他是不是很勇敢,實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嘻嘻嘻!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