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方寸寄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方寸寄真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我臨窗望月,姐姐離開我已一年之久,現在她身在台灣,應該過得安然無恙吧?不知不覺中,順着眼角無聲滑過的淚珠再次沾濕枕巾……

  第二天,跟往常一樣,桌子上又出現了一封信。我沿着邊線撕開了,沒有信紙,有的只是一枚枚寄滿真情的郵票。這一枚枚小小的郵票就是深深的關懷與問候……

  姐姐從小就喜歡上了郵票,我到姐姐家除了下棋、看書以外,我倆還經常在一起翻閱她那幾本精美的郵冊,欣賞郵票。她總教我要小心地夾好每一枚郵票,她總把它們當作心肝寶貝一樣呵護着。從那時起,我也就慢慢地喜歡上了集郵。後來,她去了台灣,正是這一枚枚小小的郵票搭起了我們之間日日夜夜的思念。

  閑來無事,我會一個人靜靜地翻閱着那本郵冊,什麼煩心事統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每逢收到新的郵票,我都有說不清的高興,但是高興過後又有點傷痛。唉,要是姐姐這時能在我身邊,那該多好呀!

  我又翻開了一頁,《風箏》映入了我的眼帘,童年的那一幕快樂時光又出現在我的腦際:那一年的春天,姐姐她們一家回大陸探親。我們一起到古香古色的文廟廣場放風箏,我們拉動着細細的長線,讓風箏在高空中自由飛翔,望着那五彩繽紛的風箏,我高興地歡呼着、奔跑着……

  風箏呀,風箏!你何時才能把我與姐姐拉近?

  台灣啊,台灣!你何時才能回到母親的懷抱?

  我,又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小小方寸寄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方寸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