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孩``~~~ 

  嗚嗚...呼呼~~!真煩..做一個小孩真難,做一個優秀的小孩更難,做一個老師喜歡、家長喜歡的小小孩難上加難...哎呦....555555!!我咋生在這一代呢,,為什麼我不在我爸媽那一代呢??真的很迷惑。未來真的不知去向了,感覺好可怕哦。媽媽說做人要有夢想,可是我的夢想又在那裡??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小孩都沒有什麼太大的理想,可能是我們不知道這社會的疾苦、殘酷的一面吧....所以沒有夢想!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就是我們學校的校訓:每天進步一點點。我的理解就是,哪怕今天多認識一個字,我也知足了。只要每天積累,我一定會成功的!我堅信.... 

  今天我和李靖芸一起回家。在路上,我們相互交談着,似乎談得很投機。我說:"好像變成一隻寵物狗,這要每天就會有主人的精心呵護,整天吃里睡,睡了再吃。還可以睡醒了,主人會到我出來曬太陽,溜遛彎,真的好幸福”.李靖芸好像很同意我的觀點,一個勁的點頭。 

  總之做一個小孩真難,不說了,拜拜....我要去做卷子了... 

  子宸?筆`~`

您正在瀏覽: 小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