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白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白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在白族 

  學校:天山小學 

  班級:六年級二班 

  姓名:於粲 

  大家好,我是一個可愛的白族小女孩,我們白族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我們家裡門窗木雕,展現着劍川木匠高超的手藝。一般都用剔透和浮雕手法,層層刻出帶有神話色彩和吉祥幸福的白鶴青松、鷺鷥荷花、老鷹菊花、孔雀玉蘭,十分美麗。門窗的表面上還塗有褚紅色的油漆,顯得光滑明亮,古樸典雅。我們家室內清潔、整齊,當中為客廳,放有嵌鑲彩花大理石的紅木桌椅和畫屏,怎麼樣,是不是很棒呀? 

  如果你來我們白族,我一定會請你喝“三道茶”,“三道茶”指的是“苦茶”、“甜茶”、“回味茶”,它告訴了我一個哲理:小時候要多吃點苦,長大才能生活得幸福,老了以後才能回味以前的生活,它時時刻刻的提醒着我,讓我努力學習。 

  現在大家快與我一起去過“三月街”吧!我身穿美麗的白族服飾,頭頂上戴着帶有“風花雪月”頭飾,來到三月街街道。我們打着霸王鞭,搖着金錢鼓,載歌載舞歡慶節日的到來。我們舉辦着很有特色的燈會,讓人應接不暇。緊接着,我們又舉行賽馬,別看我是個小姑娘,但騎馬的水平可很高呢。我參加了兒童賽馬,我跨上馬背,抓好韁繩,“準備——開始!”一聲令下,我立刻駕起馬來,箭一般的向前方衝去,終點離我越來越近,我把速度又提高了,“駕——駕——快一點,再快一點!”我大喊着,最後我終於到達了終點,不過沒得冠軍,是第二名,真氣人!爸爸參加了射箭比賽,是第一名,我們家的“光榮榜”又要多一張獎狀了,嘻嘻。之後,我們一家與別人一起盪鞦韆,賽龍舟,看花展,交換雜物,我還得到了一個美麗的小飾品呢!我們大家都過得十分開心。 

  “孩子起床了”媽媽溫柔的聲音把我叫醒了,原來我做了一個夢,我心裡想:假如我在白族,我一定會像夢裡那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白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白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