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科技王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科技王國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在科技王國 

  在科技王國每天都是霧蒙蒙的,白天看不到太陽,晚上看不到月亮,就連菜也放不了一天就會發霉。每天醫院的病人,都是受空氣污染而得的呼吸道傳染疾病……在繁華的大街,已經沒有了人,空蕩蕩的,許多大型商場被迫停業。 

  在科技王國中我是一名科學家,由於人們對地球的污染太重,導致空氣污染,人們無法長時間的在這裡就住下,國王命令我去太陽系尋找和地球一樣的行星。我將要駕駛飛船“拯救地球號”前往太陽系,去尋找和地球一樣的行星。 

  在“拯救地球號”中有許多高科技的東西:如果你餓了,點擊一下駕駛艙里得一個黃色按鈕,戴上它旁邊的一個電子儀器,想你想吃的食物,機器就會從電子儀器中感應到,在有電子儀器傳到“拯救地球號”頂端的太陽能板上,它會從太陽系中尋找有機物質,在進行二次運用,就可以做出美味佳肴了,而這樣的時間只需一分鐘;如果你累了,它可以從你所坐的駕駛座中感應到,然後他會問:“您是否疲勞?”,如果你回答:“是。”那個駕駛座就會移動到卧室間,從駕駛座中把你移到床上,床會自然給你按摩,讓你的疲憊放鬆一下。 駕駛時你不用擔心,當你離開駕駛艙的時候,所有駕駛艙的功能就會自動啟動無人駕駛程序;如果你想洗澡,駕駛座也會感應到,他會先問你:“您是否要洗澡? ”,如果你回答:“是。”它會把你的指令傳到洗澡間,洗澡間會自動放水,駕駛座會感應到你的身體所需要的水溫,並傳送到洗澡間。 

  我在太陽系中很難找到和地球行星一樣的行星,我決定用無線電給科技王國連線,讓他們允許我去銀河系尋找和地球行星一樣的行星,國王同意了,但是有一點國王一再強調,一定要快,否則飛船上的燃料就不多了,就沒有辦法回來了,其實國王還不知道,在起飛之前,我就想到了這一點,要不太陽能板是幹什麼的。我把這個太陽能板的功能告訴了國王,國王知道后很高心,我想這就是國王心中的一塊“石頭”吧! 

  我得到命令后立刻啟動加速系統,以每秒一百億公里的速度前進,經過一個小時的快速前進,我來到了銀河系,又啟動了尋找系統,發出了一億多個小飛機尋找,經過一個星期的尋找,我在銀河系的最南邊找到了一個和地球一樣的行星,我給他取名為“地球二號”,並在上面做了記號。我急忙返回科技王國,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國王。 

  隨之又有一個難題來了,如何把人們移居 “地球二號”,我們王國和其他王國開了一個聯合會議,討論如何把人們移居到“地球二號”。經過一致協商,最後決定:讓這些王國中有名的科學家來製作這個方案(只允許一人思考),哪個科學家的方法選中了就把他命為“世界第一科學家”這個消息一發布,有許過科學家都放棄了,應為一人考慮實在太難了,最後列入如何把人們移居到“地球二號”有科技王國的我、思考王國的福爾思學家、智慧王國的慧根教授、知識王國的萬事通學家。 

  經過一個多月的思考與研究,得出了一些方法:智慧王國的慧根教授的方法是:用飛船把人們送到“地球二號”;思考王國的福爾思學家的方法是;利用新發明的太空走步機,讓人們自己走到“地球二號”;知識王國的萬事通學家的方法是:利用分子移動工具,把人們分成分子,送到飛船上,再由飛船把人們送到“地球二號”,再利用分子結合工具,把人們在結合起來;我的方法是:製造一個飛船,再利用拆裝工具把它分成成千上萬的小飛船,再利用壓縮放大工具,把小飛船里擴大,外縮小。一個小飛船可以裝一個家庭,(最多60人)在啟動控制工具,所有小飛船都要聽一個飛船的命令,然後飛到“地球二號”。 

  最後聯合會議決定採用我的方法,因為我的方法可靠。而智慧王國的慧根教授的方法太費材料; 思考王國的福爾思學家的方法會讓人走丟;知識王國的萬事通學家方法會讓人的大腦從嬰兒開始; 

  我的方法使用了,一個星期後人們來到了“地球二號”,經過最新研究高科技,我們發明了自動建房工具,使人們每個人都住上了新房,這裡空氣比原來更好了,人們又回到了原來的生活,每個人也都快快樂樂的,而我也成為了“世界第一科學家”。 

  從這次大移居中我明白一個道理:人們一定要保護環境,不要讓我們的子子孫孫居住在第二個地球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科技王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科技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