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女“聯合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女“聯合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女“聯合會” 標籤:父女作文

  “大懶小懶起床啦!”一聽,這肯定是我們家的二把手“超級老媽”也。她每天早上都會宣布我與老爸的睡覺時間到此結束,因為我們家的“嚴格”家教,我和爸爸成立了父女“聯合會”,一起對抗總和道理站在一起的強勢老媽。

  每當清晨,我們家都會傳出奇怪的起床鈴聲——超級無敵大公雞手機響鈴。這可是我們父女聯合會的成果哦!為了對付媽媽的嚴厲,我們“大夜貓”與“小野貓”選擇了這首鈴聲,“大公雞”怎麼唱我們都不起,可是媽媽總是哭笑不得的被公雞吵醒,睡不着只好給我們做飯。

  雖然我和爸爸加在一塊勢力強大,但是媽媽一沒有辦法就使出自己的絕技——賴皮。爸爸最苦惱的就是媽媽總把着電腦不放,我可是父女聯合會的副會長,會長有難怎麼能不出手相助?可是怎樣才能讓媽媽乖乖讓位呢?我苦想着。第二天早上,我看見媽媽在鏡子面前“臭美”,於是頓時有了主意。當天晚上,我向爸爸說出了我的計劃,說干就干,於是我和爸爸就對正在“賴”電腦的老媽唱了起來。“從前有個人呀,賴在電腦前呀,賴電腦,長白髮,賴電腦,長痘痘!”於是,媽媽招架不住笑着敗下陣來。

  別看怎麼都是我和爸爸百戰百勝,可是眼疾手快的媽媽最會找準時間。一天,爸爸值班,我和媽媽在家講笑話,突然,正在笑的媽媽用手使勁撓我,弄的我癢的不得了。她邊撓邊問:“服不服?”我只好說服,她才肯放了我。這時的我一不敢告狀,二不敢報復,弄的我十分委屈。

  我們家的趣事多多,歡樂多多,幸福多多。因此,我列出了一個家庭公式“爸爸+我>媽媽”。我愛我的小家,愛我的老爸老媽。

  紅軍小學四年級:馨瑩

您正在瀏覽: 父女“聯合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女“聯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