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都有第一次,嘗試是需要勇氣的,而鼓起勇氣嘗試也可能對自己有很大的益處,而我也有一次讓我印象深刻的嘗試。我現在就給你們講一講吧! 

  那是在今年暑假的一天,我閑來無事,作業也做了一些。姥姥見我在沙發上優哉游哉地看電視,就又抱怨起來了:“哎!怎麼我在洗衣服,你就看電視,真不公平!”我一聽趕緊說:“好好好,我幹活,反正我也沒有什麼事情。”“我拖地吧!”姥姥說:“那麼簡單的活,我早就做完了,今天你就嘗試一次,做中午飯吧!”“什麼?做飯?”“是呀!放心,我會在一旁看着的,而且,我要是不看着,我還不放心呢!”“哦。” 

  然後,我的姥姥就教我怎樣做菜。“你就炒一個茄子菜吧!”“哦。”姥姥一步一步的教我。“先把茄子的皮削了。”我一點一點的削皮,削了好久才削完,姥姥說我:“哎……你這麼削皮,那得多浪費時間呀!”“哎!第一次學嘛。”我姥姥先讓我倒油,“倒少點!”“麻煩。”然後,姥姥說先讓油熱一會。我呆了會兒,然後就把一點蒜弄了進去,“低點着。”我就照做了。然後就把菜給放了進去,然後就開始翻炒翻炒,放點醬油、鹽,不能放太多。然後就再翻炒,燜會兒就好了。 

  開吃嘍!姥姥嘗了嘗我做的菜,說:“還可以,就是鹽放多了。”“耶!成功了!” 

  經過這個嘗試之後,我開始學做其他的菜了,這個嘗試使我獲得了勇氣,我今後一定要嘗試更多的哦!

您正在瀏覽: 一次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