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龍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

  龍

  湖

  諶鍇(吉州區新村小學三年級四班)

  一個星期六中午,我聽說諶辰哥哥在吉安縣文天祥紀念館里,就請爸爸帶我們全家去那裡的龍湖玩,爸爸同意了,於是我們坐101路到了吉安縣。

  一到龍湖,就看見龍湖的水如藍寶石一樣,閃閃發光。水裡的小魚像魚雷似的,游過來又游過去。湖底有許多全身披甲的小蝦,如披金甲。不一會兒,那兒的大伯就免費讓我們上了船,這時,諶辰哥哥一家才趕到,也上了船。爸爸開船,我興奮的差點把船都震翻。爸爸剛開船不久,就眯上了眼,船筆直向前駛去,坐在邊上的我和哥哥一齊把腦袋伸出去,覺得頭上好像有東西,一抬一抵,媽呀!上面是柳條,下面是河邊!砰!船開上岸了,爸爸連忙開下水,真是有驚無險。這時,船向橋洞開去,我們到湖的另一邊了,原來龍湖是一個“葫蘆”.。過了橋洞,我們的船離A島很近,啊!島內有蛇,我們連忙回到碼頭下船。

  龍湖真乾淨,真美,真好玩!

  (三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作文)

您正在瀏覽: 游龍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