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掃地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比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紅燈,倒霉!今天我值日,而且我們組分為兩邊,進行掃地比賽,雖說我們佔上風,趙思凡在王東一那一邊,可我晚到就少一個勞動力。突然,希望到了——班車司機闖了一個紅燈。班車以飛快的速度行駛着。我的心也揪緊着。班車司機楊連秒連闖了兩個紅燈。終於到了學校,我立馬衝進教室,看見衛生區只有黃昊和王東一兩人。哈哈!場上人數1:1,我拿了“武器”——掃把,以劉翔的速度跑到了衛生區。 

  哇噻!我發財了!“滿地儘是黃金葉”!如果這些葉子都是金子的話,那我就是比爾。蓋茨了。來不及我多想,我拿着掃把一陣狂掃。只見王東一人打掃,突然,梁博凡下來了,王東一大喜曰:“終於來了救星!”我們的援兵也來了——呼曉宇。不一會趙思凡也大駕光臨,場上人數比為3:3。比賽已到達關鍵時期,我們組率先掃成一堆,王東一他們組也不甘落後也掃成一堆。我的任務也到了,30秒不到,我就把垃圾到進垃圾桶里,一看,哇!珠穆朗瑪峰的“雛形”! 

  最終我們勝利了,可我們也幫王東一掃完了,競爭不忘合作嘛,這次比賽讓我知道了競爭能更快完成任務,但也要保證質量.

您正在瀏覽: 掃地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