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掃地 

  今天,我看見地面很臟,就決定幫媽媽掃地。 

  掃地,是最簡單不過的事了,誰都會,我拿來一把掃帚、一隻簸箕,開始掃地。 

  在掃時,我發現了一個小黑斑點,我來回掃了好幾下,一點效果也沒有。我就用腳尖磨, 可是還是一點效果也沒有。我想:有什麼辦法讓它消失呢?我靈機一動,說道:啊!有了。我拿來小刀,小心地刮著,黑斑點是消失了,可是我又把我們家的竹地板給劃破了!

  又有倒霉的事來了,大點的東西很聽話,進了播簸箕,可頭髮和毛茸茸的東西就不聽話了,不進畚斗好像在說:“不進不進就不進,看你怎麼辦!”我火了,拿起掃把向它掃去,它就揚了起來,像長了翅膀一樣飛呀飛呀,桌子上、沙發上到處都是,地上還沒有掃乾淨,反而把桌子、沙發都弄髒了。媽媽見了,就說:“不要毛躁,要有耐心。要從這兒開始掃到那兒。”媽媽指給我看。我聽了媽媽的話,按照媽媽的話去做,果然,毛茸茸的東西和頭髮不到處飛了,就是都粘在笤帚上了,我只好用手一點一點地拿下來,放到簸箕里了。 

  地也掃完了,“我勝利了!”我不禁在心理歡呼起來。我看着乾淨的地面,滿意的笑了。媽媽看了說:“只要下了決心,事情一定就能做成。”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掃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