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掃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掃地

  在媽媽的眼裡,我好像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貪玩、任性的“小皇帝”,可我總想做個即懂事,又勤勞的“小大人”,可惜,媽媽從來不讓我做家務,給我表現的機會。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媽媽看我閑得無聊,便讓我去掃地,我心裡一陣興奮,太簡單了,我拿起掃把,東一下、西一下,左掃右掃,不一會兒,就掃完了, 叫媽媽來驗工,媽媽一看,指着我掃的地說:“你不是在掃地,是在畫臉譜”,媽媽接著說:“掃地看似簡單,可是想做好也不容易,必須從后往前掃,一步一步不能着急”,看着自己掃的地,我又按照媽媽說的耐心的重新掃地,不一會兒地就乾淨了。媽媽看到我掃的地,高興的誇我是個“小大人”。我心裡暗暗下決心,以後每個星期天都要幫媽媽做家務,不做“小皇帝”,要做“小大人”。

您正在瀏覽: 掃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